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形象圖
訊息公告

徵才資訊

社會處(社會行政科)徵約用社工員
發布日期: 
113-04-11
職缺別 : 
全職
主辦單位: 
社會處(社會行政科)
工作地點: 
新竹市政府社會處社會行政科 新竹市中央路241號4樓
名  額: 
1
資格條件: 
1. 領有社會工作師證書;或符合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 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5條規定。 2.具獨立作業及電腦文書能力 3.具機車或汽車駕照 4.進用期間:到職日起至113年12月31日止
工作內容: 
1、 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輔導計畫。 2、 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待  遇: 
不註明
報名手續: 
1. 請檢具履歷表、自傳(請詳述)、最高學歷之證明文件,或 社會工作實務經驗證明文件。 2. 於113年4月22日(星期一)前掛號郵寄(以郵戳為憑)或親送「300 新竹市中央路241號4樓 鄭伊珊小姐 收」,並請註明「應徵約用社工員」證件不齊或逾時應徵均不予受理,聯絡電話:(03)5352386轉303鄭社工。 3.待遇:月薪新台幣37,765元,碩士以上學歷或領有社會工作師證照薪資另計。 4.符合資格條件者,擇優另行通知面試,不符合及未經錄用者,恕不另行通知,所寄送履歷資料亦不退件。 5.本次公開甄選依甄選名次增列候補2名,列冊候用,候補期間為3個月並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算,俟有出缺外補時另行通知派補,惟以遞補原公開甄選職缺或其他職責相當、性質相近之職缺為限。
語音播報: 
頁數
瀏覽人次:162 人    更新日期:113-04-15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地址: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4、5及8樓) 
電話:03-5352386
為民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5:00
電子信箱:hc1500@ems.hccg.gov.tw
本網站支援IE 9以上、Chrome及Firefox、edge等瀏覽器,建議使用螢幕解析度1024x768可得到最佳瀏覽效果。
您是本站第: 830006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