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形象圖
訊息公告

焦點新聞

金融服務愛心公益嘉年華-新竹場樹林頭公園登場 逾2500名市民朋友共同關懷弱勢幸福滿載
108-11-02社會公益

由市府結合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辦理的2019年金融服務愛心公益嘉年華,今(2)日上午在本市樹林頭公園熱烈登場,活動包含金融教育專區、愛心公益專區及美食小吃區等119個攤位,現場大約有2500名的市民朋友一起來送愛心、做公益及拿大獎,共同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假日。
 
副市長沈慧虹致詞時表示,本次嘉年華活動是結合金融知識宣導與慈善公益捐款,特別要感謝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將有意義的活動帶來新竹市,更要代表新竹市民謝謝台灣金融服務業聯合總會、16個金融機構及周邊單位捐贈210萬元,提供長期協助市府推動社福工作的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等7個單位,以及新竹市社會救助金專戶,並將園遊券兌換的發票捐贈給財團法人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
 
今日活動由副市長沈慧虹、金管會顧立雄主委、金融總會許璋瑤理事長及各金融公會理事長與金融機構董事長,共同揭開活動序幕,同時也頒發感謝狀給16個金融機構及周邊單位,現場除了119個攤位外,舞台區還有竹市啟能生活照顧中心帶來太鼓表演、momo台果凍姐姐活力帶動跳、變臉戲法、奇幻魔術及Live band樂團等節目,讓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們共度一個歡樂又有意義的周末時光,段孝芳、吳青山議員、受捐贈社福單位代表及多位里長也出席共襄盛舉。
 
社會處表示,今天的活動現場攤位內容十分豐富,主要分為金融教育區、愛心公益區,以及美食小吃等3區,總計119個攤位,另在愛心公益區及美食小吃區提供「台灣Pay」QR Code支付服務,增加民眾付款選項。此外也穿插著結合民間團體的精彩表演,藉由新竹市民踴躍蒞臨參與,透過行動表現公益愛心,學習金融知識,讓愛永不間斷。
 
新聞資料提供:社會處社會行政科
新聞聯絡人:魏幸雯副處長5352386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342 人    更新日期:108-11-02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地址: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4、5及8樓) 
電話:03-5352386
為民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5:00
電子信箱:hc1500@ems.hccg.gov.tw
本網站支援IE 9以上、Chrome及Firefox、edge等瀏覽器,建議使用螢幕解析度1024x768可得到最佳瀏覽效果。
您是本站第: 829090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