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形象圖
訊息公告

焦點新聞

親子共同來防疫﹗新竹市三區親子館自3月30日起至4月30日止休館
109-03-28兒少福利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避免群聚感染,以確保大小朋友的健康,市府宣布本市三區的親子館自3月30日起至4月30日止休館,同時也再次提醒市民朋友勤洗手並注意身體健康情形。
 
市長林智堅指示,「唯有做好滴水不漏的防疫工作,才能確實守護市民的健康。」針對武漢肺炎疫情確診人數逐漸攀升,為了家長和兒童的健康,本市三區親子館自3月30日起至4月30日止暫停開館,請家長與市府共同為小朋友的健康把關。
 
社會處李季縈處長表示,本市三個親子館分別位於衛生社福大樓3樓、南勢社會福利館2樓及香山行政大樓1樓,主要促進親子互動和增進幼童學習成長;為提供安全及良好的共玩環境,親子入館前均設有量額溫及消毒雙手之機制。自今年2月起更提高相關的防疫措施,除持續落實進入館內之民眾必須量額溫、乾洗手外,並鼓勵民眾入館配戴口罩、加強環境及教玩具消毒等防疫機制,伴隨疫情變化,避免群聚感染,自3月起已暫停館內課程及各項活動,以落實避免群聚之防疫工作。
 
社會處表示,親子館於休館期間,工作人員將持續針對館內各項教玩具與空間進行消毒與清潔,未來將配合疫情調整重新開館時間與各項活動內容,對於已預約4月份入館之民眾,亦會由工作人員以電話或電子郵件方式通知休館訊息。有關親子館各項最新資訊,家長可隨時追蹤社會處FB粉絲頁、各區親子館FB粉絲頁或電洽社會處婦女兒童少年福利科,專線電話:03-5352102。
 
新聞資料提供: 社會處婦女兒童少年福利科
新聞聯絡人:魏幸雯副處長、聯絡電話:0922858307
業務聯絡人: 林明慧代理科長、聯絡電話5352386分機802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292 人    更新日期:109-03-28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地址: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4、5及8樓) 
電話:03-5352386
為民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5:00
電子信箱:hc1500@ems.hccg.gov.tw
本網站支援IE 9以上、Chrome及Firefox、edge等瀏覽器,建議使用螢幕解析度1024x768可得到最佳瀏覽效果。
您是本站第: 829032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