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形象圖
訊息公告

焦點新聞

疫情間送暖600份物資 竹市府感謝福智僧團鳳山寺集眾善心關懷社會
110-08-16其他

疫情期間愛心不斷!福智僧團鳳山寺捐贈600份民生物資,提供本市有需求的弱勢家庭及民眾,在疫情期間送溫馨關懷,讓弱勢族群暖心也暖胃;林智堅市長表達感謝,並期盼有更多愛心企業及團體站出來,喚起社會大眾的愛心,讓城市充滿溫暖。

副市長沈慧虹表示,疫情期間很多弱勢家庭都過得很辛苦,謝謝福智僧團鳳山寺,秉持智慧的慈悲,精心挑選健康友善環境的商品,希望在疫情之際,帶給弱勢民眾溫暖,迎來光亮! 

代表鳳山寺出席捐贈的福智傳心副執行長陳金源表示,福智僧團秉持關懷社會的初衷,在世界面臨災疫襲擊與生命受到威脅時,發起「暖心專案」,希望透過物資捐助能帶動社會大眾以良善的心意,堅持造善的心意,匯集慈悲和平的力量,祈願大眾健康平安、環境永續。

社會處表示,本次福智僧團鳳山寺,捐贈內容包含三好花東米、全麥咖哩拉麵、素紅燒快煮拉麵、關廟麵、土豆麵筋、菜心、脆瓜、源和清油、統洋有機特濃黑豆乳等純淨天然的商品,在疫情之際讓本市弱勢民眾及家庭「吃得飽,穿得暖」,能夠感受到幸福安心及溫暖的感覺。

社會處呼籲,透過福智僧團鳳山寺及福智傳心拋磚引玉的義行,能夠號召更多民眾及團體單位共同加入善舉的行列,喚起社會更多愛心,將愛送到社會各角落,並讓這份愛延續下去,使新竹市更加幸福友善,充滿愛與溫暖。有關物資捐(受)贈事宜,歡迎來電本府社會處洽詢,聯絡電話: 03-5352657。

新聞資料提供單位名稱:社會處社會救助與老人福利科
新聞聯絡人:魏幸雯副處長、聯絡電話:03-5352657
業務聯絡人:陳信瑀社工員、聯絡電話:03-5352657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429 人    更新日期:110-08-16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地址: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4、5及8樓) 
電話:03-5352386
為民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5:00
電子信箱:hc1500@ems.hccg.gov.tw
本網站支援IE 9以上、Chrome及Firefox、edge等瀏覽器,建議使用螢幕解析度1024x768可得到最佳瀏覽效果。
您是本站第: 827662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