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形象圖
訊息公告

焦點新聞

「2018仲夏藝文季-海洋慶典」壓軸登場 林智堅市長邀請民眾共度藝術仲夏夜
107-08-01其他

新竹市「2018仲夏藝文季」自7月7日登場以來,至今3場演出場場爆滿、座無虛席,第4場將於8月4日週六晚間7時在普天宮壓軸登場,由深耕本土的舞鈴劇場帶來精彩表演,市長林智堅表示,2015年起開辦仲夏藝文季,至今觀賞近10萬人次,各類演出好評不斷,誠摯邀請民眾一起享受這場不容錯過的夏日藝文盛宴。
 
社會處長李季縈表示,本次將由舞鈴劇場帶來經典代表作-「海洋慶典」,海平面上的第一道曙光出現,海洋女神的歌聲劃破黎明,人魚在金黃色的海面上跳躍飛舞,一胖一瘦的小丑魚,自由穿梭於觀眾和舞台空間,由鈴舞者交織出結合視覺與聽覺的流動,將帶給與會的觀眾一場活潑有趣的精彩劇碼。
 
李季縈處長表示,本次活動免費自由入座,同時也結合暑期青春專案、兒童權利公約、新住民書箱及貓車等,從下午6時開始,透過互動遊戲讓民眾更瞭解兒少權益,完成遊戲後,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1份,邀請市民呼朋引伴、攜家帶眷一起來,在仲夏微風的夜裡,與親朋好友一同結伴看戲,創造快樂暑期回憶。
 
社會處表示,民眾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1999市民服務專線或洽社會處婦女兒童少年福利科、電話:5351312。
 
新聞資料提供: 社會處婦女兒童少年福利科
聯絡人:陳春妙科長5352386分機802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26 人    更新日期:107-08-01
通過A優先等級無障礙網頁檢測
地址:30041新竹市中央路241號(4、5及8樓) 
電話:03-5352386
為民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至下午5:00
電子信箱:hc1500@ems.hccg.gov.tw
本網站支援IE 9以上、Chrome及Firefox、edge等瀏覽器,建議使用螢幕解析度1024x768可得到最佳瀏覽效果。
您是本站第: 828513訪客